☆★永遠手牽手☆★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一步兩步一起走....永遠永遠要記得....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個人信貸 ....不管下雨的時候....不放開手到永久....我們要一起生活 .... 開車的路上..MP3正撥放著這首歌,迅速的將我拉回某年的信用貸款秋天...突然間流下感動的眼淚...回憶起過去美好的時光...記得第一次跟貝比去台中玩樂...聽到這首歌的當下就覺得甜甜的房屋二胎...心裡就也決定要一直手牽手...^^他曾說,他沒有牽人的習慣...但...打從在一起到現在...貝比總是無時無刻都牽著我...逛房屋貸款街牽著...爬樓梯牽著...開ㄅㄅ牽著...煮飯牽著...看電視牽著...就連睡覺也是牽著妹妹...回想起...第一次他帶我回家...代償吃飯也牽著…(他在家人面前是很害羞的!!)想到這些...就好感動好感動唷~貝比說...對著我他才有戀愛甜甜的感覺,甚至讓他信用卡代償有結婚的打算..貝比說...原來他也會想有個家庭,也要給我一個我想要的家庭...這些..我聽了…真的很感動...也開心! 貝比seo...我知道跟我在一起你改變了很多~很多事..你從不畫大餅給我承諾..但你總是一步一步在做...我都看在眼裡...感恩老天爺關鍵字廣告..讓我遇見你...遇見你真的是我最幸運的事...你讓我感到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李貝比 我們要一直一直甜甜的呦... 關鍵字行銷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我們要一起生活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06csg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