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原來是誤會一場走近廣州街口傳來陣陣嗚~~~嗚~~~幽幽聲  嚇!驚!@@...是什麼聲音呀?@@...從西裝什麼地方傳出呀?有如電視電影中鬼魂幽 幽~ 飄~ 飄 ~飄蕩ㄉ配音別嚇我 我生性膽小經不起嚇ㄚ 又借貸易幻想晚上會睡不著ㄝ我問妹:怎麼會有恐怖聲音?回答令人噴飯:很多人時常在唱給人聽.....是在說外太空個人信貸語ㄇ? 我一頭霧水 聽不懂觀望四周 公園廣場一角有中元普度法會@@莫非是陰氣太重好兄弟太多我突然有特售屋網異體質才會聽到....邊走邊有所思  走到目的地煎包攤位  什麼!!賣完了晴天霹靂ㄚ 我的午關鍵字排名晚餐沒了泡湯了還還...被嚇真是#$%失望要走到音樂噴水池ㄉ廣場途徑上.....聲音又傳來@@..在我右側方訂做禮服...有位街頭藝人演奏鋸琴.....那間奏聲音是嗚~~嗚~~的幽幽聲他正在演奏名曲青蚵嫂 我佇立著恍然大買屋網悟 見有人投$入箱心想給我吧!我要去收驚我被你嚇到應該給我很壞心吧!竟然有這麼可恥想法 別怪會場佈置我ㄛ我有馬上懺悔面對龍山寺大門雙手合十懺悔參拜也順便壓壓驚 ...哈哈!  
房屋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室內設計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06csg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