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搬家囉~月底了! 終於要搬家了..現在住的套房是住家的廚房位置改建成套房或許是因為這樣的格局(民間說法是可能打擾到地基主?)讓我搬進之後就常褐藻醣膠做夢,甚至可以說是天天做夢而且夢境大多是極為清晰的夢  最近還做惡夢...有時也會出現一些莫名的小病痛之類的因此還特別去問神明  請祂租屋網幫忙改個運或尋求安眠的好方法  都沒有效果...不過這樣的日子 我也撐了快2年耶! 明天終於要搬到另一個"家"了本來今天特地請半天假就關鍵字行銷是要把全部的家當搬進新家的說...結果 ,在我之前的這個學生房客就是要撐到最後一天才要搬!!所以我明天必須要想辦法抽個空出來再搬一次 不然可能要酒店打工等到下班後才能完成這件事了!找到的這間新房間只有3000元包水電喔!(當然,夏天的冷氣電費另算囉!)不過這間應該是用類似隔間的建材改建的,而非用水房屋出租泥牆建造所以應該在夏天很熱.冬天很冷.雨天很吵吧?那為何我還要租呢? 純粹都是因為"便宜"呀~~~~而且又剛好在美崙地區  離市區或工作居酒屋地點都比較近聽新房東阿姨說:在我之前的這個學生房客 也住了3年了! 在今年畢業....想說既然他可以撐那麼久,應該是還可以接受吧?願主保佑囉~對了! 房地產搬完家後的下禮拜(7/9~11)就是我和毅出去遊玩的日子耶!終於可以出去玩了~~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 真的只能利用寒暑假出去玩了!最近又因為一些事和毅鬧酒店兼職情緒好吧!就利用這次的旅遊好好培養一下感情吧回來後  就是要回家看我的寶貝小憲憲的時候了~~~在小憲憲出生後 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回去看他室內裝潢  我想,小憲憲應該很想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06csg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