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乾今天加班晚上回家時我第一句話就跟媽媽說:我好像禮服快被榨乾了!真的,我好像快被公司榨乾了,整個人快虛脫賣房子....今晚,可惡的蚊子來湊熱鬧我很累很累偏偏一直在我酒店打工耳邊飛來飛去,還咬我我已經開燈等它等了一個多小時了禮服....我...身體...好累.....怎麼會有那麼機車的蚊子!!!房屋貸款恨!!~更新~雖然整晚開著燈等蚊子而且右手一直握著這枝房屋出租電蚊拍但是,都沒打到那隻機車蚊子!!害我整晚又累又睏租辦公室昏昏沉沉....早上五點多就非常清醒的等著一定要殺到它澎湖民宿不可!!不過......還是沒殺到它早上八點多洗好衣服後,買屋就請我弟幫我按摩.....按了約20分鐘筋骨才沒那麼痠痛東森房屋...真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06csg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