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貨還不少哩.........今天的天氣還是一樣豔陽高照整個就是熱呼呼哩...太陽公公你的光芒就不能小一丁丁唄中午送貨去小水去竹北的鐵工廠時,搬完要去開車時買屋覺得眼前似乎一片黑黑低,而且呼吸的時時感覺到空氣都是熱的呀回家的路上居然看到有人在騎單車,正中午騎單車會不會太拚了一點呀才回到家一下下,都還沒吶涼好信用貸款哩...就有人打來說要叫十箱杯水送到中正堂那裡,載去的時候那個人居然跟我說要搬到二樓去.....我心裡其實超不爽的啦!又很想哭啦!!那人還問說怎麼是女生來呀東森房屋!又說只有你一個人喔!我就說嗯......他就說他幫忙我...好加在有他幫忙哩....回家的路上不小心超了一台很炫的車,誰叫他開超慢一直擋住結果他就又超我的車還開開幕活動很快,然後擋在我前面啦!簡直就是故意的不過當他看到小發財車上是一個女生開的時候他的表情整個就傻住還挺好笑的,因為看到是女生開的所以他就閃了....嘻嘻傍關鍵字行銷晚去一家檳榔攤送貨時,那店家養了一隻哈士奇的狗一直跟著我進進出出,就在我搬好貨時那隻狗一直往我身上靠過來,當時剛好站在角落那隻狗又一直逼近來,然後一個人信貸直用牠的鼻子在我身上聞來聞去,害我快嚇死唄!可是我的身上只有汗臭味ㄟ這樣也一直聞回來又去一家小吃店送貨,那個台啤玻璃瓶真的是超重的啦!而且利潤有夠低票貼的,那老闆娘還叫我把全部的飲料排到冰箱去弄好之後又說她啥沒叫到,所以我去又騎喔兜麥幫她載一箱維大力過去,已經不只一次這樣哩...幾乎每次都會說她什麼少載酒店打工然後又愛機機車車的今天的貨比較多吶!送完最後一家回到來已經七點了同學還打來說要不要去騎腳踏車,我就說騎不動了剛幫老爸排藥的時候,不小心把一顆藥給彈了租房子出去不過最後還是有找到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06csg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