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湯麵加荷包蛋的啟示書名:換種方式做父母作者:周弘 台灣房屋 有一則教子故事非常精彩...小故事大道理 兒子上鍍膜小學四年級,平時在家中是個十足的小黃帝,嗜蛋,特別喜歡吃荷酒店經紀包蛋一日早晨,我做了兩碗荷包蛋麵條,一碗麵條上有蛋,一碗麵翻譯社條上無蛋端上桌,我問兒子:[你吃哪一碗??]兒子指著有蛋的那碗九份民宿說:[有蛋的那碗]我說:[讓我吃那碗有蛋的吧! 孔融四歲能讓梨,日月潭民宿你也十歲啦,該讓蛋了吧!]兒子態度堅決的說:[孔融是孔融,我可看房子不讓]我答:[真不讓??]兒子竟先吃為敬,一口就把蛋吞了一半我汽車美容再問:[不後悔][不後悔]兒子答後又一口,把蛋全吞了下去待兒子買屋吃完蛋,我開始吃麵 ...我的碗裡"藏了兩個荷包蛋",澎湖民宿我有意讓他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06csg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