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感覺妳在說謊 我能感覺妳在說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wT_wLrjUg告訴房屋買賣我 什麼叫做永遠你的真愛 我的癡情 或是浪漫的過去如果能 我想全部忘記我能感覺你在說謊花蓮民宿 表情生動不慌張純真又誠摯的臉龐 彷彿孩子的模樣難道都只是遊戲一場告訴我 怎樣才算心吳哥窟痛你的掩飾 我的無知 還是清醒的現在如果能 我想全部重來我能感覺你在說謊 表情生動不慌關鍵字廣告張純真又誠摯的臉龐 彷彿孩子的模樣難道都只是遊戲一場我看不清楚也不能繼續再想你為什土地買賣麼還來把我的心擾亂要如何才能把你遺忘告訴我 怎樣才算心痛你的掩飾 我的無知 還是清醒花蓮民宿的現在如果能 我想全部重來我能感覺你在說謊 表情生動不慌張純真又誠摯的臉龐 彷彿孩子帛琉的模樣難道都只是遊戲一場我看不清楚也不能繼續再想你為什麼還來把我的心擾亂要如何才能票貼把你遺忘我能感覺你在說謊 表情生動不慌張純真又誠摯的臉龐 彷彿孩子的模樣難道都只是遊ARMANI戲一場我能感覺你在說謊 表情生動不慌張純真又誠摯的臉龐 彷彿孩子的模樣難道都只是遊戲烤肉一場 愁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06csg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