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印度 2008 的2月1日午餐後,我和一同前往尼泊爾山區健行的其他四位夥伴分道揚鑣,辦公室出租獨自一人搭乘Cosmic 航空公司的班機要從加德滿都飛往印度首都新德里,而原訂下午三點四十五買屋分起飛的班機,卻因為諸多因素而一延再延(四次通告),直到晚間六點三十五分才正式登機,起飛租辦公室時已是七點十五分了。  其實早在第一次延後通告時,我就有些不知所措的預感,那是辦公室出租因為在這次行程出發前夕,一位師姐就半開玩笑地告知我「你這次是要去佈施的」,對於這句話,買屋我已經大略了解其中的涵義,只是不知道會以何種型態出現?直到飛機起飛後,我換算由加得滿都租屋到新德里的時間(一小時十五分鐘),飛機將會在晚間八點三十分左右抵達,屆時將不利於我,因為租屋網我還沒有訂妥旅館,手上只有尼泊爾導遊Ang給我的一家旅館名稱和地址,他要我在抵達後去問旅婚禮顧問館人員,並安排前往達蘭薩拉的行程;but (下回分曉)。 


.msgcontent .wsharing 婚禮佈置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06csg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